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凤凰 乐创沙龙”举办动漫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10:21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凤凰 乐创沙龙—动漫主题座谈会”在园区来点咖啡吧举办。杭州蓝钿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之江巧克力(杭州)动漫有限公司、杭州杭州纸目动画有限公司等园区动漫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活动。

  本次沙龙以如何办好“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凤凰 创意国际分会场”为契机,为园区动漫企业、投资机构以及衍生产品开发商搭建一个交流对接的平台,各企业嘉宾从政府扶持政策、企业产品研发与销售以及现阶段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凤凰 乐创沙龙园区动漫企业座谈会”以增进园区动漫产业交流为宗旨,是园区动漫企业的一次分享会。

  期间,各企业嘉宾通过幻灯片等多媒体展示,围绕企业基本情况、政府政策扶持、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国动漫产业链业态、欧洲动画产业与市场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大家抱着对动漫产业的热情与执著汇聚一堂,各抒己见。

  听取不同的声音,鼓励观点的碰撞,发现志同道合的合作者,在这样宽松自由的氛围下,本次沙龙的专业性、理论层次,业务水准相对较高,而且带有“凤凰”激情创业的鲜明特色。通过交流,大家对园区今后动漫产业氛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