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首届动漫音乐会群星聚首谈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10:21 | 来源: 少儿台

  今年春节,一台融合动漫卡通人物与真人明星的首届中国春节动漫音乐会,在央视七套和央视音乐频道播出后成为今年春晚一大亮点。昨天,曾参与动漫音乐会演出的刘媛媛、白雪、新七小福等明星和承制方中宣文广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主创人员新年聚首,共同回味首次接触动漫音乐的酸甜苦辣。同时,他们还透露了不少新年的演出新计划。

  白雪在首届中国春节动漫音乐会上演唱的是经典老歌《常回家看看》。回忆当初的录制经历,她认为动漫音乐给了她更多表演的空间。此后她还和音乐人周文军合作了一首《好运一生》。目前,以《好运一生》为主题的原创歌曲专辑正在制作中。此外,白雪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以翻唱邓丽君歌曲为主的另外一个专辑。

  在本台动漫音乐会上,师从成龙大哥的成龙中国 新七小福化身变形金刚,演绎了动感歌曲《飞向太阳》。据悉,新七小福下一步将与慈善基金会合作,拍摄一部以关心校园安全为主题的电影。此外,他们还将于今年参与拍摄《岳飞》等电视剧,届时大家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七小福。

  谈起触电动漫,刘媛媛兴奋不已,“用民歌的方式来演绎动漫,也是一种不小的挑战,但是我整个MV的拍摄十分顺利”。据首届中国动漫音乐会承制方中宣文广介绍,《向着太阳歌唱》已经被确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歌曲。下一步,刘媛媛希望能够在情歌方面有所突破。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