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亚洲首座乐高乐园 明年亮相马来西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10:15 | 来源: 少儿台

  据新华社报道 亚洲首座乐高公园已在马来西亚投入建造,预计会在明年开业。

  这座主题公园选址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伊斯坎德尔开发区,占地31公顷。建设方伊斯坎德尔投资公司下属度假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扎因·阿希金·穆罕默德说,公园2009年12月动工,眼下进展顺利。

  法新社27日援引扎因的话报道,建设方已经开始在马来西亚和国外搭建将在主题公园内展出的乐高积木模型,预计会耗费大约3000万块乐高积木。

  据介绍,园内将展出亚洲地区一些标志性建筑的积木模型,包括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国营石油公司双子塔楼。

  落成后,这座主题公园将成为世界上第六座“乐高乐园”。另外几座分别位于丹麦、英国、德国以及美国加利福尼亚和佛罗里达。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