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台州分赛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4:44 | 来源: 少儿台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2011年4月28日至5月3日在杭州滨江休博园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内容丰富:产业博览会、项目投资洽谈会、国际动画片交易会、动漫人才招聘会、动漫高峰论坛、国际动漫节杭州峰会、美猴奖大赛、动漫狂欢巡游、COSPLAY超级盛典和“酷卖街 动漫市集”等10大品牌活动。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作为国家的重点扶植项目之一,近年来也是不断努力做出优异的成绩,杭州的动漫产业产量和质量已经连续两年位居全国各城市第一。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一直是中国国际动漫节一个重要的活动项目,迄今已举办了六届。全国的大小社团都有机会在附近赛区参与比赛,以争取来杭参加此次盛会。届时还将特别邀请来自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欧美、日、韩等国家的优秀COSER共同参与盛会。在动漫节期间还将举行COSPLAY摄影展,各城市代言人握手会等一系列活动。
  
  随着2010年台州(温岭)国际动漫节的成功举办,火爆的COSPLAY萌动盛典现场,引起了台州动漫爱好者的激情追求,也在台州地区激发了更多动漫爱好者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也促使了更多台州动漫文化交流活动的开展。借此,台州动漫节主办方承接了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台州赛区的承办权,将于4月3号-4月4号在温岭影视城举行.优胜的团队可以进入5月1日----2日在杭州乐园第一世界大剧院举行的总决赛.所以省内的社团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噢!比赛组队分为15人以上组和15人以下(包含15人)组,类型分才艺组和盛龙组.每个类型只能选取一项,请仔细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请在30日之前发送至邮箱:996512958@qq.com
  
  报名QQ:996512958 工作日咨询电话0576--86199566
  
   
附件1:第七届(2011)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