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首届大学生绿色网络游戏动漫设计大赛鸣金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4:44 | 来源: 少儿台

       首届大学生绿色网络游戏动漫设计大赛颁奖典礼27日在中国电子竞技馆举行。大赛以“绿色网络创意生活”为口号,收获了900多位参赛选手1130多个合格作品,多家游戏动漫企业邀请多位获奖选手加盟,使得大赛成为大学生充分展现专业水准和游戏动漫企业争夺优秀人才的新平台。
  
  大赛以宣传绿色网络动漫和游戏理念和促进大学生就业为目的,向在校大学生及社会征集适合未成年人使用的游戏策划案、flash游戏、动画、漫画作品。自去年10月开赛以来,先后在北京、长春、武汉、上海、西安等地50余所高校开展包括绿色火炬传递、绿色网络知识普及、企业招聘和高层宣讲等活动。
  
  颁奖典礼上,大赛游戏策划案类、flash游戏类、动画类、漫画类的绿色火炬奖,分别被福州大学吴晓鹏、叶晓鹏的《绿色防御者》、大连理工大学元音小组的《有“鸡”世界》、吉林动画学院陶冶等同学的《雨夜》、北京语言大学张文娉的《梦醒七分》获得。这些优秀获奖作品既符合绿色网络游戏和动漫文化理念,又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制作水准。
  
  同时,大赛举行了游戏公司和获奖选手交流双选会,多家参会企业承诺为获奖选手提供就业和实习机会。
  
  大赛由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行动组委会发起,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