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张一白等评最佳动画长片《玩具总动员3》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4:43 | 来源: 少儿台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9点,由美国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主办的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拉开大幕,新浪娱乐将从6:30分的红毯仪式开始进行全程图文及微博直播,同时,知名导演张一白、DJ査可欣、影评人毕成功及编剧谷峪将从9:30起做客新浪娱乐,为广大网友在线点评此次奥斯卡的各大奖项。以下为嘉宾点评动画类奖项实录:

  主持人谷峪:今年两个主持人也很有特点,两个最年轻的主持人,一个是詹姆斯·弗朗哥是32岁,安妮·海瑟薇应该只有28岁。

  查可欣:奥斯卡其实今年现场的设计有很多像穿越。

  毕成功:包括舞台设计。

  贾斯汀和米拉将颁发最佳动画长篇和短片。

  主持人谷峪:动画短片里还有一个华谊的插画师。

  主持人谷峪:奥斯卡动画短片每一个都可以在视频网站合法地看,这是可以免费看的。

  毕成功:每年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奥斯卡会出一个短片集合记录集,会把真人、纪录和动画短片收录进去,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今年是有悬念的,因为《玩具总动员3》第一次面对第一次梦工厂跟它平起平坐叫板的《驯龙高手》,《玩具总动员3》是导致设立了动画长片奖的原因。

  查可欣:我必须说《驯龙高手》是我觉得看过最好的动画电影之一。

  毕成功:我们看看《玩具总动员3》能不能第三部拿下这个奖。

  主持人谷峪:法国的魔术师其实也很有实力。动画成就上远远超过皮特斯跟梦工厂,毕竟有亚特卡蒂的剧本。

  主持人谷峪:果然给了皮克斯《玩具总动员3》,第三部确实有历史意义。

  毕成功:95年第一部《玩具总动员3》当时是全世界影史上第一部用飞技做的动画,当时奥斯卡没有动画奖,当时CG动画成了主流,于是奥斯卡设了一个动画长片奖。

  查可欣:动画片尤其是长片的标准是什么?因为是剧本吗?还是因为技术吗?

  毕成功:李安和李琦是皮克斯五大佬去世之后补上来的,他们的创始人约翰拉赛特以及皮特道科特5个人在前年的威尼斯电影节都拿到了终身成就奖。

  毕成功:奥斯卡的广告我们也说一说,每30秒卖175万美元。

  查可欣:在美国当地转播的电视台。

  毕成功:非常非常贵。我们看到是《决战洛杉矶》的广告。

  查可欣:这是亚洲转播频道的广告,不是当地的广告。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