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今年国际动漫节新鲜玩法特别多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4:36 | 来源: 少儿台

       距离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还有2个月,目前本届动漫节公益宣传片在浙江卫视,及杭州各大频道播出。宣传片中把大到标志性建筑物,小到街道上的窨井盖,都用动漫元素装点起来。此前,这条宣传片已出现在新浪微博上,还举行了转发抽奖蔡志忠漫画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除了微博互动,第七届动漫节还有不少新鲜亮点。记者从动漫节节展办获悉,本届动漫节将首次举行“动漫交响诗画音乐会”。第七届动漫节开幕式将与“美猴奖”颁奖合二为一,将以一台名为“动漫天堂”的动漫交响诗画音乐会来呈现。著名歌星、卡通明星、Cosplay表演、动漫歌曲联唱等相互交融,形成动漫、音乐、时尚等多元化艺术完美融合的动漫盛宴。
  
  本届动漫节上还将首次举办“漫画拍卖会”,提升漫画的社会影响、艺术价值和市场效应。拍卖会将采用商业拍卖模式,专业作品与名人业余作品同台参拍,力求探索出国内漫画拍卖行业的一条新路。
  
  此外,本届动漫节首次将博览会现场和动画电影观影,与学生“第二课堂”实践相结合,开设模型教室、漫画教室、动画电影观赏等活动,鼓励孩子们参与各类互动游戏之中。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