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有情狼”迎战“灰太狼”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4:32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好莱坞首部3D动画大片《丛林有情狼》于2月25日上映,将与正在热映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一决高下。日前,太平洋院线在王府井电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

  《丛林有情狼》讲述了两只来自大洋彼岸的“有情狼”,在逃离人类追捕、奔向家园的公路上发生的一连串冒险经历。看完片后,记者发现在公路探险的背后,展现的是家族兴衰和浪漫的爱情,以及责任感和团结精神。这也是诸多美国电影擅长的主题,但当这些内容通过两只狼表现出来的时候,就更具趣味性。

  春节期间热映的国产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目前票房超过1.5亿元,《丛林有情狼》虽然避过了这一档期,但在票房上,“有情狼”与“灰太狼”难免不一决高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