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河南要建文化产业发展专家库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4:31 | 来源: 少儿台

  文化产业怎么发展?去河南文化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问道”吧。昨天,我省文化强省建设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在更高水平上实现新发展是今年我省文化强省建设的工作重点之一。完成这项工作,没“智囊”出谋划策可不行。据介绍,今年我省将建立文化产业发展专家库暨河南文化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有了专家们做“后盾”,我省发展文化产业的决策和管理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另外,委员会还将引导院校、职业培训机构、动漫基地和相关企业合作,建立文化产业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另外,今年我省文化强省建设还将大打“创意牌”,深入开展“河南品牌创意推介年”活动,在我省品牌的宣传推介中,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设计水平和品牌形象,塑造和推介一批河南知名品牌。

  相关新闻

  《少林海宝》当选我省文化产业示范项目

  去年一年,哪个文化产业项目最牛?昨天,我省2010年度文化产业示范项目“出炉”。

  据介绍,去年我省深入开展“文化产业项目年”活动,并组织开展了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展评和观摩活动。最终,共有24个影响大、效益好的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当选“2010年度河南省文化产业示范项目”。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动画片《少林海宝》项目榜上有名。

  昨天,省文化强省建设和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还表彰了“2010年度河南省文化产业十大领军人物”。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张建等10人获表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