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圣诞夜惊魂》导演开拍新片 与迪士尼再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0:10 | 来源: 少儿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曾执导过《圣诞夜惊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和《鬼妈妈》(Coraline)等著名定格动画的亨利·赛立克(Henry Selick)将为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叫做Shademaker Productions(最初曾命名为Cinderbiter Productions)的新动画工作室拍摄一部全新3D定格动画长片。这部新片与新成立的动画工作室同名,也叫"Shademaker"(造影人?)。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部影片的细节讯息,只知道它将延续亨利·赛立克之前在《圣诞夜惊魂》和《鬼妈妈》中的黑暗惊悚路线。事实上Shademaker Productions工作室就是打算致力于开发黑暗恐怖的动画电影的。而曾参与过皮克斯《汽车总动员》(Cars)《料理鼠王》(Ratatouille)和《飞屋环游记》(Up)制作的著名制作设计师Lou Romano也已经确定加盟本片。目前亨利。赛立克还在为"Shademaker”一片“招兵买马”,希望能打响新动画工作室的第一炮。

  另外有报道称新成立的Shademaker Productions的真正幕后推手是“动画泰斗”迪士尼公司。其实迪士尼早就想吃惊悚动画这块蛋糕了。早在2009年迪士尼就曾宣布将和原《霍比特人》(The Hobbits)导演、墨西哥电影人吉尔摩·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合作成立一个新的厂牌“Disney Double Dare You”,专门负责制作适合全家观看的恐怖动画片。只不过后来托罗与迪士尼意见不合,这一计划也就“胎死腹中”。现在看来迪士尼是找到了另外的合适人选,成立Shademaker Productions,重启恐怖动画片制作。而"Shademaker“一片也将是自《圣诞夜惊魂》和《飞天巨桃历险记》(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后亨利。赛立克与迪士尼的再度合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