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玩具总动员》动画短片《夏威夷假期》曝剧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0:10 | 来源: 少儿台

  著名定格动画导演的亨利·赛立克最新一期的《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杂志曝光了皮克斯2011年全新动画短片——《玩具总动员》系列衍生情节的《夏威夷假期》(Hawaiian Vacation)的首批剧照。该短片由著名音效师嘉里.瑞德斯托姆(Garry Rydstorm)执导。他之前曾执导过皮克斯的另外一部动画短片《绑架课》(Lifted)。而取消制作的原皮克斯未来新片《蟾蜍》(Newt)本来也是定由嘉里执导的。

《夏威夷假期》曝光首批剧照

  《夏威夷假期》(Hawaiian Vacation)讲述了玩具们的新主人邦妮(Bonnie)要和父母去夏威夷度假,这可乐坏了芭比(Barbie)和肯(Ken),这可是他们第一次去热带度假!然而时运不济,他们被意外的拉下了,于是巴斯光年、伍迪和其他的玩具决定在邦妮的房间里打造一个夏威夷,来满足他们的愿望。

《夏威夷假期》曝光首批剧照

  《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大获成功后,皮克斯决定开发一系列的《玩具总动员》小短片来让观众继续看到那些熟悉的角色。《夏威夷假期》是《玩具总动员》系列短片(Toy Story Toons)的首部作品,将在皮克斯2011年年度大戏《汽车总动员2》(Cars 2)前加映。而《玩具总动员》系列短片的第二部作品也已经早早定下了推出日期,第二部短片将在今年底迪士尼的《木偶》(The Muppets)前加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