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投行报告:中国将成全球最大“游戏王国”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0:09 | 来源: 少儿台

  国外投资银行Digi-Capital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受社交网络和手机平台推动,中国有望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游戏市场。报告预测,到2014年,全球网络游戏和手机游戏在行业总营收中的比重,将从1/3增长到1/2,达到440亿美元左右。

  预计中国游戏销售额将在其中占据半壁江山——到2014年,中国游戏市场在全球游戏市场中的比重,将从目前的约12%上升至1/4。在此期间,美国游戏市场在全球市场中的比重,将从26%下降到22%。Digi-Capital董事总经理蒂姆·梅瑞尔表示:“我们预计,中国公司在2011年将成为游戏业的主要整合者。腾讯2月份宣布收购Riot Games,就是更多收购活动即将来临的征兆。”因此他预计,未来几年,随着亚洲公司走出国门,它们将成为国际整合主要的推动者。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