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追逐繁星的孩子》买电影票送U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10:27 | 来源: 少儿台


  凭借《星之声》《秒速五厘米》等作品而知名的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的新片《追逐繁星的孩子》将于今年5月上映。近日,这部影片的发行方做出了一个特别的决定:电影的每张预售票将附送一支U盘,购买者得到的“赠品”实质上是U盘中储存的动画资料数据。

  《追逐繁星的孩子》讲述了一位名叫明日奈的少女从父亲留下的老式收音机中听到奇妙的音乐后,踏上通向“另一个世界”的冒险旅途的故事。这是一部完全面向青少年观众群体的动画作品,新海诚本人称它是一部“自己一直想看到的动画电影”。


  《追逐繁星的孩子》的第一批电影预售票已经于去年12月25日发售,当时的赠品是一套明信片。本次公开的第二批预售票将从今年3月12日开始出售,售价2800日元,赠品是一支容量为4G的U盘。这些U盘是专门定做的特别式样,表面上印有电影的LOGO。

  据悉,这支赠品U盘中储存的最重要内容是动画中使用的部分Photoshop线稿。当然,这些线稿的尺寸进行过调整,并不是原件,目的只是为了让购买者大致了解影片的制作过程。除此之外,U盘中还收录了壁纸、mp4宣传影像以及在片中饰演主角明日奈的配音演员金元寿子录制的影片介绍。

  据悉,《追逐繁星的孩子》将于今年5月7日在日本各地影院正式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