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好莱坞,请多拍些聪明的儿童片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10:27 | 来源: 少儿台

       本周,动画电影《儒密欧与侏丽叶》(Gnomeo and Juliet)几乎和新近上映的电影《关键第四号》(I Am Number Four)在票房上打了个平手。根据“票房魔球”网站(Box Office Mojo)周一的估计,青少年科幻电影《关键第四号》上周取得1,950万美元的票房,而《儒密欧与侏丽叶》收获1,940万美元(连姆·尼森(Liam Neeson)的惊悚片《未知》(Unknown)以2,180万美元居票房首位)。
  
  对《儒密欧与侏丽叶》来说,这一表现颇让人赞叹。该片用花园小矮人重新演绎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电影原声则用到了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的音乐。该片在上映两周之后票房收入仅下降23%。相较而言,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永不言败》(Never Say Never)下滑了54%,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的电影《随波逐流》(Just Go With It)下降了40%。《儒密欧与侏丽叶》已将5,5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囊中。
  
  动画电影如果不是出自梦工厂或皮克斯动画公司,一般很快就会被人们忘记。去年,启明娱乐(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和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出品的《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挣得5.27亿美元的票房,就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但我可以告诉你,作为年幼孩子的家长,我十分渴望能有儿童电影。我会在上映时间表上仔细寻找那些能吸孩子看一看的影片。这倒不是因为进了电影院就不用和孩子们说话了,而是我真的喜欢看电影,喜欢和我的全家一起享受这一过程。
  
  像大多数家长一样,我不会不加选择。《猫狗大战2:猫怪的复仇》(Cats&Dogs: The Revenge of Kitty Galore)就太弱智了,不值得我在上面花任何的钱。
  
  但如果一部电影还算过得去,我就会开开心心地去买上三张(非3D的)电影票,爆米花,糖果和饮料。
  
  《儒密欧与侏丽叶》虽比不上《玩具总动员3》,但已经足够迷人。好几位我最喜欢的英国演员为该片配音(包括斯蒂芬·默切特和玛吉·史密斯),并且该片对这个莎士比亚经典悲剧的改编也很巧妙。另外,音乐也相当出色。所以,尽管周六下着雨,当孩子们央求我带他们去看第二遍的时候,我欣然同意(去享受午后场的大幅折扣)。对,我看了两遍。
  
  我敢肯定我不是唯一看了两遍的人。好莱坞,求你了,多拍一些哪怕再聪明那么一点点的儿童电影。这个市场是存在的。我们一定会去看。我保证。不是每一部动画电影都要成为大片。但就像有人喜欢时髦的成人影片,有人喜欢女性题材的影片,请不要低估除了十几岁的男孩以外的那些受众。我们也喜爱电影。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