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分析师称暴雪新网游商业模式剑指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10:27 | 来源: 少儿台

       针对业内引起广泛关注的暴雪成立团队研发针对亚洲市场的网游新模式一事,有分析师指出,暴雪的新商业模式将主要针对中国网游市场而研发,因中国网游市场在亚洲市场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此前,暴雪曾计划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网游产品《使命召唤》网游版。
  
  近期有多家媒体报道,动视暴雪正计划以收购的一家亚洲游戏研发团队为基础,成立专项项目组研发针对亚洲网游市场的产品,该产品是一款内嵌新商业模式的大型角色扮演类网游(MMORPG)。
  
  外媒认为,暴雪上述这一举措与其近期最新发布的财报数据有关,据动视暴雪上周披露的截止2010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公司实现净营收14.27亿美元,同比下降8%,净亏损2.33亿美元。
  
  由于目前暴雪旗下大作《魔兽世界》的大部分收益来来自欧美,因此面对逐渐崛起的亚洲网游市场,暴雪有必要针对这一领域研发全新的商业模式。另据了解,中国网游市场在亚洲网游市场中占据了超过85%以上的份额。因此有分析师断言,暴雪的新商业模式将剑指中国网游市场。同时,也体现出国外游戏巨头对日益崛起的中国网游市场的重视。
  
  据了解,此次成立专项团队研发适合中国市场商业模式的MMORPG类产品在暴雪公司历史中尚属首次。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