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互动电视界面设计大赛发掘行业人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10:21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UT斯达康杯”首届中国(深圳)互动电视界面UI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四川成都选手张华英以评委会最高分获得特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互动沟通,有你更精彩”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IPTV互动电视界面设计作品,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城市的近200名选手参加。

  IPTV互动电视作为三网融合的最佳切入口,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本次大赛作为国内首个以IPTV互动电视为主题的界面设计大赛,开创了互动电视界面UI设计领域的先河。作为大赛的发起方之一,UT斯达康首席执行官卢鹰认为,大赛不仅为创意人才搭建了一个良好沟通平台,也为行业发掘新锐设计人才和优秀设计作品,将有力推动整个IPTV产业的持续发展。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