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Graphic.ly数字漫画率先对接Android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09:36 | 来源: 少儿台

 数字出版和交互平台的技术研发供应商Graphic.ly日前推出了新的应用软件Android app。该应用软件将实现两方面主要功能:一是通过Android Marketplace销售Graphic.ly的数字内容,如Graphic.ly开发出版的数字版惊奇漫画系列;二是允许用户借助Android设备在其它Graphic.ly平台上阅读自己订购的Graphic.ly内容产品。

  据悉,Graphic.ly是所有数字漫画出版公司中首家提供为Android提供惊奇漫画的厂商。

  去年年初,专门为出版界提供内容发行系统和交互平台的技术提供商Graphic.ly对外宣布,他们将投资120万美元用于数字漫画出版项目,该项目是Graphic.ly首次关注漫画出版的项目产品。Graphic.ly与美国最大漫画出版商惊奇漫画公司保持合作关系。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