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漫画《神之偶人》改编电视动画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09:41 | 来源: 少儿台


  在日本小学馆出版社的杂志《月刊SUNDAY GX》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神之偶人(Kamisama Dolls)》即将被改编成电视动画。这部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Brain‘s Base制作,预定于今年夏天播出。

  《神之偶人》原作的作者是漫画家山村哉,主题是“身边有神存在的日常”。这部漫画目前已经推出了8册单行本,累计发行量超过50万册,是近年来的畅销之作。

  《神之偶人》的主角是告别乡村来到东京的大学生匡平。匡平一直想找机会向心上人日日乃表白,却在终于有机会二人独处的时候遭遇了凄惨的杀人现场。回家途中,匡平被来历不明的怪物袭击,随后,操纵着在故乡被称为“案山子”的奇妙偶人的妹妹诗绪出现在匡平面前。


  电视动画版《神之偶人》的制作方是因拍摄《夏目友人帐》《无头骑士异闻录》而被动画迷们熟知的Brain‘s Base,导演是参加过《Angel Beats!》制作的岸诚二,编剧和剧本由担纲《刀语》《圣痕炼金士》的上江洲诚负责。

  制作方同时公开了部分演员名单,枸雅匡平、枸雅诗绪和史场日日乃这三位主要角色将分别由冈本信彦、福圆美里和茅野爱衣饰演。

  据悉,这部动画将于今年夏天播出。动画的官方网站目前已经开设,后续消息将会逐步放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