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漫画传记出版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09:41 | 来源: 少儿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几周前,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 扎克伯格参加了SaturdayNight的直播,令电影“TheSocialNetwrok”对其不公正的描述不攻自破。现在一本扎克伯格的漫画版的传记作品即将出版。这本传记或许可以澄清真相,但也可能进一步混淆视听。

  今天,这本48页大本自传画册将在漫画书店上架。该书题为《马克 扎克伯格:Facebook创始人》,由BluewaterProduction出版社出版。作者JeromeMaida表示,他很喜欢这种充满挑战性的工作,马克 扎克伯格这位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创造的东西对世界产生了深远影响,但是很少有人了解他。这很令人吃惊。”他还说:“我尽力让自己保持客观,在这个故事中没有人是纯洁无瑕的,我努力表达出每位重要人物的观点”。

  据BluewaterProduction透露,该漫画将会改编成动漫电影,或许可以与《社交网络》竞争一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