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角色蛋糕”走俏日本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09:41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玩具公司BANDAI的网络商店“PREMIUM BANDAI”近日推出了“动画角色蛋糕”的新商品,两款以今年2月上映的新动画为主题的蛋糕加入了这项特殊的蛋糕订做服务的选择列表之中。
  
  “动画角色蛋糕”是BANDAI公司近两年来推出的新商品,每款蛋糕上都附有一座动画角色的装饰台,蛋糕吃完后,装饰台还可以当作小摆设收藏。这些蛋糕上使用的动画形象都经过正式授权,包装盒采用动画主题的特别式样,很受儿童喜爱。该系列之前已经推出了《宠物小精灵》和《假面骑士》等款式,每一款都是畅销商品。
  
  BANDAI公司此次推出的两款新商品的主题分别是动画片《光之美少女Suite》和特摄片《海盗战队豪快者》,这两部作品都是刚刚上映的新片。3月3日是日本的女儿节,BANDAI公司于此时推出女孩子们都很爱看的《光之美少女》主题的蛋糕,想必也带有“赶时令”的意图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