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卡通产业论坛荣获香港卫视十大文化创意项目奖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09:38 | 来源: 少儿台

       专业层次高、市场化氛围浓、国际影响广泛,打造了具有牡丹江特色的中国卡通产业论坛新模式。由于2010中国(镜泊湖)卡通产业论坛的成功举办,2011年1月18日,在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与香港中华文化总会联合举办的首届“香江文化论坛”上,中国卡通产业论坛获得“香港卫视特别关注:十大文化创意项目”奖。

  中国卡通产业论坛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创办的国内动漫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该论坛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先后在国内不同的城市举办了七届。2010年,由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镜泊湖)卡通产业论坛”取得巨大成功,有8个国家、120家国内机构共240余名代表参会,达成合作意向70多个。论坛规模、层次、成果均创历届新高。为此,中视协卡通艺委会与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达成共识,把“中国(镜泊湖)卡通产业论坛”办成常态性论坛,每两年在牡丹江举办一次。由论坛衍生的“五国六方卡通产业合作组织峰会”,也确定逢单数年在牡丹江举办。这些成果的取得,使中国(镜泊湖)卡通产业论坛成为具有广泛国际影响的产业盛会,也因此获得了“香港卫视特别关注:十大文化创意项目”奖。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