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深圳动画《孔子》 第四季登陆央视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09:38 | 来源: 少儿台


  由深圳市崇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创造的104集大型动画片《孔子》,日前已经全部制作完成,第四季将于3月5日起在央视少儿频道晚上8点隆重播出,其完整版将在深圳电视台、北京卡酷、山东卫视等相继播出。

  动画片《孔子》作为全球第一部以动漫形式讲述儒家文化的人物传记,汇集了国内外优秀动漫专家们的心血,用动漫这一世界语言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孔子形象,打破了以往人们认为国学是刻板、僵化的惯性思维。动画片《孔子》长达104集,分四个播出季,历时3年精心创作、投资5000万元打造而成,讲述了孔子从一个贫贱少年成长为万世师表的励志故事。

  《孔子》自2009年9月28日在央视一套进行首播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受到学生和家长的热烈反响,并多次获得国家奖项;2010年4月,刚播出仅一半的《孔子》即获得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国产优秀动画片推荐排行榜第一名;2010年11月荣获广东省2005-2010年百佳电视艺术作品奖。

  另外,《孔子》还积极开发衍生产品。其卡通抓帧版图书由青岛出版社倾力打造,全套32本将于3月同步上市。除此之外,《孔子》动画片的衍生产品――孔子书包自上市后也颇受欢迎。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