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香港迪士尼乐园五周年多看点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09:38 | 来源: 少儿台


  1月21日,被内地宾客推崇为香港最具代表性景点之一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正式迈入五周年,开始启动贯穿一整年的大型庆祝盛典——“飞跃奇妙”。前所未见的迪士尼飞天巡游首次登场,奇妙仙子也首次现身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与魔法师米奇携手施展魔法,召唤出全年无间断的精彩节目。

  奇妙仙子登场
  
  地面、墙角、屋顶……在每一个细节处都填满动画般甜美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里,拍照成了游客们应接不暇的活动。光留住景色可不行,难得见到屏幕上卡通明星们变身现实中触手可及的人物,和换上主题庆典新装的米奇米妮、首次登场的奇妙仙子合影已经成了游客们游园的头等大事。

  首次现身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奇妙仙子在幻想世界筑起“仙女小亭园”,在这里排队等候与之拍照留念的队伍永远都长过百米。虽然有独家发售的限量版迪士尼系列精品的广场时尚店在美国小镇大街开幕,但米奇耳朵、唐老鸭、史迪仔等卡通发卡才是最畅销的商品,乐园里面的大孩小孩变身长了两只角的卡通“人物”。

  飞天巡游贯穿全年
  
  迪士尼巡游表演及一系列节庆巡游,一向深受宾客欢迎,此次五周年庆典上,全新互动的“迪士尼飞天巡游”有了新的创意,由米奇带领一众迪士尼朋友飞跃40英尺的高空。每天,24位备受青睐的迪士尼朋友都会率领100多位演艺人员组成的全新巡游队伍,于美国小镇大街上与宾客见面和互动。米奇飞船率先起飞,史迪仔与他的滑浪好友、“森林王子”及一众玩具总动员明星也随后纷纷升空,在五彩缤纷的天空中列阵。

  ■对话
  
  王秉申 香港迪士尼中国市场总监

  问: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未来有什么新的计划?

  答: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工程于2009年12月13日举行动土仪式。今年年底将有反斗奇兵大本营落成,乐园特别设计提供了新颖有趣的超大型户外设施,有穿梭飞车于一条U形轨道来回穿梭;跳伞“训练”旅程,让人切身体验从25米高台向下急坠的滋味。

  此外,灰熊山谷、迷离庄园也在规划和建设之中。根据扩建计划,截至2014年底工程完成后乐园将新增超过三十个游乐体验,令总数增加超过一半至逾一百个。届时,乐园面积将扩大接近23%。

  问:五周年之际乐园有些什么优惠活动?

  答:五周年里,香港迪士尼乐园针对国内游客特别推出“多次通行证”,在2011年2月15日至7月15日的5个月内,宾客们只用买一张票便可多次到访乐园。宾客可更灵活地安排香港的行程之余,还可以尽情地体验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服务。此外,乐园与国泰航空/港龙航空合作呈献“奇妙飞翔”旅游套票,为国内宾客提供买2送1优惠(推广期为2011年2月15日至7月13日)。

  ■全年活动
  
  在3至5月间,乐园度假区将推出“迪士尼星级款待”活动。到了夏天,一众迪士尼朋友将为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夏日派对。紧接而来的是9至10月的万圣节活动“迪士尼黑色世界”,黑色力量将以前所未见的强势入侵,让游客们享受又惊又好玩的体验。到了年底,充满西方圣诞气氛的“雪亮冬日”将扮靓圣诞季。最后,“飞跃奇妙”的压轴巨献“反斗奇兵大本营”主题设施在年底开幕。到时候,一众“玩具总动员”明星将隆重登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