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产业园启用新版网站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09:38 | 来源: 少儿台

       昨日记者从中新天津生态城获悉,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新版网站正式启用,域名为www.sino-animation.com。
  
  坐落于生态城起步区北部的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是文化部与天津市合作的重点项目。目前园区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公共技术平台一期设备已经到位并且进入调试阶段;已与园区签约的企业达到160多家,包括读者集团、盛大文学、新经典、优扬传媒、引力传媒、学友园等国内知名出版、传媒公司,动漫和新媒体企业也纷至沓来,华漫兄弟、卡通兄弟、乐视网、西伯尔科技等等成为滨海新区文化创意产业的引擎。
  
  此次动漫园启用的新版网站在设计风格上以动感图片为主,注入活泼的色彩元素,增强了视觉冲击力;内容上实时与公众分享园区及行业动向,方便随时了解园内及产业动态,此外,更加突出了服务企业的理念,为企业提供注册流程、资料下载等相关服务,同时还为企业搭建展示平台,方便企业发布各类信息。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