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云南动画制作再受央视青睐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7:37 | 来源: 少儿台

新年伊始,作为我省最具实力的三维动画制作公司缘成影视继中国首部3D立体动画电影《齐天大圣前传》之后再受青睐,受中央电视台委托全力打造公益动画短片,这些表现节气和节日内容的公益广告共计52部之多。

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为迎接2011年到来对频道进行了全新的打造和包装,喜爱动画和戏曲的观众将可以陆续在央视戏曲频道收看到运用三维动画制作的、表现节气和节日内容的公益广告,这也是央视戏曲频道改进频道对外宣传的一个神来之笔。这些运用三维动画全新手法制作的节目是由我省缘成影视公司受中央电视台的委托而全力打造的,观众可以在这些短片中充分感受到时尚与传统的融合、频道特色与三维技术的兼容并包,并能全方位地了解戏曲知识与中国传统习俗的相辅相成,这也是缘成影视用三维动画手段弘扬中国传统艺术的一种全新尝试。

为了完成这些动画短片的制作,目前缘成影视调动了云南公司及所属在北京、天津的3个制作团队,以高质量、高速度的制作保证,为央视戏曲频道观众创造了一个集趣味性、知识性、时尚性为一体的视觉新体验。据缘成影视董事长梁汉森介绍:目前央视已播出由缘成影视制作的三维动画节目宣传品约8个,在后续一年中还将有40多个呈献给观众,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目前,已经播出的这些三维动画宣传片获得了中央电视台编导以及观众和专家们的一致肯定,彰显云南动画制作的实力。缘成影视作为民营企业,不仅连续3年制作了3部动画电影和4部4D动感电影,同时制作了中国第一部3D立体动画电影。2011年,缘成还将生产一部动画电影《猪八戒变形记》和一部52集动画片。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