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意马:原有动画制作因收购动漫火车而放慢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9:36 | 来源: 少儿台

  意马国际主席梁伯韬表示,意马手头上的两个动画电影项目的制作进度放慢,原因是就收购动漫火车集团所致,同时公司亦正研究进入动画的分销市场。

  综合媒体2月22日报道,意马国际主席梁伯韬表示,意马手头上的两个动画电影项目“神勇飞鹰侠”及“铁人28”的制作进度放慢;原因是公司就收购动漫火车集团进行并购所致,同时公司亦正研究进入动画的分销市场,并认为以往意马阿童木的失败是基于无法取得强劲的分销渠道。

  他指出,意马现有超过1亿港元现金,他与钟楚义行使认股权会令公司资金再增加1.2亿港元,故目前意马无再发行新股的计划。

  他表示,动漫国际的团队有创意,他们予以重视,并会给予奖励,主要管理层已有3年的合约,另外公司授权圣马丁(00482)从事的内地服装零售业务,通过总代理迪士尼进行,未来有关的授权可陆续增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