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EVA》《K-ON》主题计算器推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13:41 | 来源: 少儿台

  
  夏普(SHARP)公司近日宣布,将于今年3月11日推出以《EVA新剧场版》《K-ON》等动画作品为主题的带挂链式角色计算器。这批商品由夏普公司和BANDAI公司合作开发,每一款的预期市场价格在3500日元左右。

  夏普公司本次推出的计算器除在机身上印有动画的主题图案及角色形象外,还附有专门设计的角色挂链。在这项合作中,BANDAI公司负责计算器的外型设计与挂链制作,而夏普公司负责机身制造与销售。

 


  这批动画主题计算器总共有6款,分别是以《EVA新剧场版》为主题的“EL-EVA1”“EL-EVA2”,以《K-ON》为主题的“EL-KON1”“EL-KON2”,以及以《岛耕作》为主题的“EL-SK1”“EL-SK2”。计算器机身上的图案分别对应动画的世界观,《EVA》是剧中出现的标志,《K-ON》是录音磁带,《岛耕作》则是漫画单行本的封面。

  据悉,这批计算器搭载了税务计算功能和对应前一次计算结果的记忆照合功能,还对应松开按键前对下一个按键产生反应的高速输入。另外,一般动画角色类计算器只显示8位,但这批计算器能够显示12位,这些都反映了它在“角色商品”之外的实用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