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报童传奇》舞台版年底上演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13:41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新泽西州米尔本(Millburn)的造纸厂剧院(Paper Mill Playhouse)在本周一宣布,迪士尼经典歌舞电影《报童传奇(Newsies)》的舞台版即将在剧院2011年12月的演出季上演。
  
  该剧的舞台音乐由原电影的作曲家艾伦·曼肯(Alan Menken)和作词家杰克·费尔德曼(Jack Feldman)亲自操刀,哈韦·菲尔斯泰(Harvey Fierstein)负责剧本创作。
  
  1992年上映的电影《报童传奇》讲述了1899年备受压榨的纽约报童组织罢工的故事,当年由18岁的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饰演男主角杰克·凯利(Jack Kelly)。该片导演正是后来《歌舞青春》系列电影的导演肯尼·奥特加(Kenny Ortega)。
  
  《报童传奇》电影上映后恶评如潮,15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只收回了300万美元。负责该片音乐制作的艾伦·曼肯说:“我曾经为《海的女儿(The Little Mermaid)》、《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阿拉丁(Aladdin)》等多部迪士尼电影谱曲,获得过三次奥斯卡金奖。但我也有一个金酸梅奖,那就是《报童传奇》。”
  
  可随后的几年里,《报童传奇》出人意料地在家庭影院中流行起来,在儿童中大受欢迎。所以多年后,艾伦·曼肯自愿加入了舞台版《纽约报童》的音乐创作,尽管没有任何报酬。
  
  演出将从今年9月15日持续到10月16日,目前还未宣布演员名单。艾伦·曼肯表示舞台版本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原电影中的主要角色杰克(Jack)、大卫(David)和赖斯(Les)都将继续在舞台剧中出现。他们还新增加了一个女性角色,此角色爱上了男主角杰克。艾伦·曼肯表示,这是听从了女儿的建议,在和导演商量后确认增加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