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K-ON》电影版公布上映日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13:41 | 来源: 少儿台

  
  在2010年形成了持久热潮的动画《K-ON》(国内译《轻音少女》)的电影版近日公布了上映日期。这部动画电影将于2011年12月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
  
  《K-ON》是日本漫画家Kakifly于2007年4月至2010年9月在日本出版社芳文社的漫画杂志《漫画TIME KIRARA》上连载的四格漫画。京都动画公司于2009年和2010年先后两次将这部漫画改编成电视动画,播出后迅速走红,成为近两年来最受欢迎的日系动画作品之一。
  
  2009年9月,《K-ON》电视动画的第二季完成了播映,但动画的制作委员会随后立刻公布了这部作品将改编动画电影的消息。动画电影版《K-ON》依然由电视动画的原版人马制作及演出,内容是轻音部的五个人仍然在樱丘高中就读时的日常生活。
  
  据悉,动画电影版《K-ON》将由日本影视发行公司松竹负责发行。从官方本次公布的上映日期来看,这部电影的电影票大概将从今年夏末开始预售。届时,预售票附送的赠品想必又将成为“轻音迷”们争抢的对象。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