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圣斗士星矢》诞生25周年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13:34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超人气动漫作品《圣斗士星矢》为庆祝诞生25周年,决定制作一部最新的CG动画电影。

  《圣斗士星矢》的漫画于1985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当中连载,其原作者车田正美也因为该作品而名声大振。作品讲述了一群身穿“圣衣”的少年们的战斗和友情的故事。动画于1986年开始播出,直至今日依然是在全世界范围内播放,获得了相当高的人气,为广大的动漫迷们所喜爱。

  为纪念即将迎来的《圣斗士星矢》诞生25周年,日本东映公司表示将会负责制作此次的CG动画电影新作,并称其为“车田正美Project”。在此次的新作当中,预计将会使用最新的CG技术。东映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说:“我们会考虑让此次的新作故事回归原点,从而提高故事的趣味性。”目前,在东映公司的官方网站当中已经开始公开了最新电影的特报映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