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少年故事改编成电视动画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13:22 | 来源: 少儿台

罗纳尔迪尼奥和《少年罗纳尔迪尼奥》漫画人物

  日前,普拉内塔出版传媒集团下属意大利普拉内塔少儿公司与巴西著名漫画家毛利西奥·索萨旗下工作室签订协议,双方联手决定根据2009年度“金足奖”得主、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少年时代成长故事,制作推出一部少儿电视动画剧。

  该动画剧将由意大利GIG制作,主要受众面向4岁至14岁的少年儿童。全剧52集,每集11分钟,计划在2012年在意大利青少台RAI YO YO首播。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本人和巴西漫画家毛利西奥·索萨将参与这部动画剧的制作。

  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本人和巴西漫画家毛利西奥·索萨将参与这部动画剧的制作。由毛利西奥·索萨创作的漫画故事丛书《少年罗纳尔迪尼奥》在巴西和拉美地区非常畅销。

  罗纳尔多·迪尼奥(Ronaldinho Gaúcho),人称“小罗纳尔多,巴西新一代球星,2004年和2005年连续两年赢得世界足球先生,2005年当选欧洲足球先生,并当选首届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最佳球员。由巴西著名漫画家毛利西奥·索萨创作的漫画故事丛书《少年罗纳尔迪尼奥》在巴西和拉美地区非常畅销。该漫画书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首次出版,它以巴西球星罗纳尔多·迪尼奥为人物原型创作,讲述了足球天才少年罗纳尔多·迪尼奥成长的故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