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青岛:70亿打造全球首家动漫海洋主题航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13:22 | 来源: 少儿台

  中在昨日举行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恳谈暨项目推介会上,四方区人民政府与山东鲁信投资集团正式签署青岛动漫传奇海旅游文化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书,由此宣告这一全球首家动漫海洋主题游乐“航母”正式起航。

  青岛动漫传奇海是全球首家动漫游戏海洋主题体验园,位于青岛市四方区欢乐滨海城,占地面积498亩,总投资70亿元人民币。项目规划建设有大型室内数字体验区、室外游戏主题区和线上线下互动三大板块,是一个以“海洋文化”为特色,以“数字文化”(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核心、以“互动体验”为平台的综合性动漫游戏文化产业体验博览园。目前,该项目已聘请了由世界著名设计师盖瑞·戈达德担当首席设计师的国际一流设计机构—美国GGE公司进行总体规划和概念设计工作。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网络科技应用研发、动漫游戏文化互动体验、体育电子竞技运动、数字海洋文化主题旅游”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业领军项目,实现文化、旅游、科技、体育四大产业的一致化良性发展。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