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俄罗斯著名动画片《开心球》3月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13:22 | 来源: 少儿台

  记者21日获悉,一部全球每天收视人数超过500万、俄罗斯家喻户晓的卡通节目《开心球》将于3月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与节目配套的同名图画书也将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独家引进。

  这部图画书由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金波、白冰等进行翻译和再创作,适合3至9岁孩子阅读。据介绍,这部被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评价为“以极其细腻、毫不强加于人的口吻给孩子上了一堂生动的课”的卡通片几乎涵盖了俄罗斯年青一代全部的兴趣爱好,片中卡通人物个个圆圆胖胖的,像是群可爱的“开心球”。目前,该动画片已拍摄了180多集外加3集剧场影片,被译成多种语言在全球发行,2009年被授予俄罗斯联邦国家奖。

背景报道: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