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沙画走俏是必然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10:01 | 来源: 少儿台

       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匈牙利的动画大师弗兰克·库科在其作品中首次使用沙画,并通过影视媒介将这种新艺术形式传播给世人。


  
  2003年韩国的国际动漫节上,弗兰克·库科又现场表演了他的沙画作品《创世纪》,用手中的一把不断流动的细沙演绎了亚当夏娃的故事。他的这场精彩表演被人传到互联网上,世界各地的人争相浏览该视频,点击量数以百万计,迷倒了全球的众多粉丝。渐渐地,国外一些达人选秀活动、公众视频上到处可见沙画表演的踪影。近几年传到国内,在一些品牌的新闻发布会、企业公司的年会、明星的个人演唱会,甚至最近的跨年晚会上,几乎都少不了有一个沙画表演。

  “沙画引起商业关注是必然的。因为它太美妙了。变幻莫测的画面随着音乐不断流动,观众永远不知道下一幅图景会是怎样的,让人惊奇又满心期待,加之作品本身的内涵,这种强大的感染力很抓人,容易打动观者的心。”供职于日资公司的关先生表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