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把动漫搬上舞台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09:43 | 来源: 少儿台


  商业巡演既是动漫品牌文化渗透社会的一个工具,又是动漫产业链条上新型盈利模式之一,天艺深谙这一点。

  去年世博会期间,4个可爱的天线宝宝一扭一摆地出现在欧洲广场,成为了台下宝宝们的超级偶像。继商品授权在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已成为BBC摇钱树的天线宝宝,希望借着世博会的剧场演出,登陆中国市场,抓紧抢占宝宝父母们的钱袋子。

  而获得授权的是由简志雄创办的广州天艺文化传播公司。在简志雄眼里,用授权模式在中国经营国外卡通形象是一条商业上可行的道路。

  简志雄说,未来的天艺的业务还将包括演出产品销售代理,演出策划、演艺经纪、动漫舞台剧制作、动漫品牌推广等,但主要核心模式是与知名卡通形象的授权公司合作,在获取授权后自行组建团队策划及制作,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儿童剧产品,以演出票务、衍生产品配合营销、品牌赞助等为主要收入来源。目前,凭借多年音像发行业务的人脉,简志雄已经为天艺签下了“小鸟3号”“天线宝宝”以及《武林外传》的儿童剧。

  天艺还与北京木偶剧院及北京联盟影业合作,一举拿下了儿童剧《武林外传之小贝当家》北京地区以外的全国地区演出经营权,从家喻户晓的《武林外传》成人室内剧发展到儿童卡通片和现场演出的儿童人偶剧,简志雄认为舞台的感染力是动漫品牌最好的推广方式,它能直接地与观众面对面交流,这是其他媒体平台不能做到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