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文版《开心球》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09:31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多套新书即将上市,其中包括堪称俄罗斯近年来最富创意、最成功的《开心球》系列的中文版。

  2011年伊始,中少社多套新书即将上市,这些书几乎涵盖了俄罗斯年轻一代全部的兴趣爱好。堪称俄罗斯近年来最富创意、最成功的《开心球》系列中文版最为耀眼,同名动画片也将于3月在央视开播。

  记者了解到,《开心球》系列图书由金波、白冰等五大儿童作家进行译创,适合3-9岁孩子阅读。《开心球》是俄罗斯国产动画片中最成功的一部,该动画片在2009年被授予俄罗斯联邦国家奖,曾受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高度评价。《开心球》在国内的出版,相信会带给中国孩子不小的惊喜和帮助,让孩子们在娱乐的同时学到更多的道理和知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