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火车头托马斯"新动画电影今秋推出 厂商全线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09:26 | 来源: 少儿台

  HIT娱乐公司日前宣布,旗下全球学龄前儿童品牌“火车头托马斯”将推出一部全新CG动画电影,狮门影业家庭娱乐公司于今秋发行这部动画电影的DVD。

  为了配合支持最新动画电影DVD的发行,“火车头托马斯”品牌的全球合作伙伴,诸如费雪玩具公司、兰登书屋、艾格蒙特、美家宝和Learning Curve将同步推出超过75种的产品,涉及图书、游戏、套装玩具、服饰、寝具等。此外,“火车头托马斯”新动画电影还将在今年推出手机应有内容和数字画板产品。

  报道称, “火车头托马斯”新电影DVD在美国上市前,美国公共电视少儿台将先期播出。英国和澳大利亚会在全国影院放映这部电影,同时伦敦西区莱斯特广场还会举办首映庆祝会。

  “火车头托马斯”诞生于1945年,2010年迎来65周年庆,如今继续保持全球第一学龄前儿童品牌的地位。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