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启动<飞机总动员> 2013年春季飞天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09:25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迪士尼卡通工作室正式宣布,《汽车总动员》续作、全长CG动画电影《飞机总动员》确定将于2013年春季出品,发行蓝光版和DVD。

  迪士尼卡通工作室的动画师们发挥创意想象,在《汽车总动员》两部系列电影中通过生动故事和个性角色,把全世界各类型的汽车尽显其中。《飞机总动员》又给动画师们提供一个崭新的想象空间,全世界各式各样的飞机又会化身怎样的动画人物?又会演绎怎样的冒险故事?约翰·拉塞特说,迪士尼卡通工作室的制作团队同样会创作一个充满喜剧、冒险和情感的温馨故事。

  迪士尼卡通工作室隶属迪士尼动画公司,主要负责制作电视动画剧和DVD电影,《叮当仙子》DVD电影系列出自该工作室。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