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星级服务”招商安商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9:42 | 来源: 少儿台

     近年来,贵阳市白云区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建立“县级领导带项目、警力警务包项目、巡回法庭进项目、优化环境促项目、整合资金扶项目”常态工作机制,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仅2010年,该区就成功引进贵州今飞轮毂、贵州大西南货运物流等75个重点项目,其中引进的贵阳白云动漫生态主题游乐园投资总额高达2亿元,填补了贵州无大型游乐园的空白,提升了贵阳市城市形象。
  
“星级服务”招商安商。从山西到白云区投资建设生态动漫主题游乐园的徐爱成介绍说,他先后考察了多处,最终选择了白云,原因是白云区热情周到的服务深深打动了他。他仅用7天就办完了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等手续,白云区政府还无偿提供办公场所和住宿地点。区主要领导先后30多次到现场解决和协调企业在清场、理赔、规划、用电、用水、用工、工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使这个需要3年时间才能建成的项目,在1年内就建成开业。
  
2009年7月,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为700亩的贵阳白云生态动漫主题游乐园在白云公园正式开工。经过1年的建设,1个拥有悬挂过山车、四环过山车、相当于15层楼高的火箭蹦极、高达108米的摩天轮等40余个大型游乐设施的游乐园建成并投入使用。游乐园带动了白云区旅游、餐饮、娱乐、交通等第三产业的发展。
  
白云公园用地属于白云区艳山红镇鸡场村集体所有。公园划归政府管理后,公园内原有职工68名、承包经营户18户。公园改造需对这些工人和经营户进行安置。该区组织职工和村民前往昆明市参观同类投资项目建成后的运作情况,转变了村民和经营户观念,经营户从当初的挡工堵路,转变为积极支持游乐园建设。目前该游乐园将68名职工全部安排工作,工资收入增加1倍。该游乐园管理处还定向从鸡场村招收专业技术人员100人,统一培训后上岗,解决了鸡场村村民的后顾之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