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3D卡通巨片《丛林有情狼》金海心为“狼”配音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9:42 | 来源: 少儿台



金海心为“狼”配音

  2011年度全球3D卡通巨片《丛林有情狼》即将公映,这部由美国狮门影业克莱斯特动画制作公司出品的影片曾入围第83届奥斯卡初选动画片提名。继韩语版本在韩国大获成功后,中国内地将于2月25日上映普通话配音版本。此版本由内地配音鼻祖李扬、国内当红女歌手金海心以及香港演员肥仔林子聪担任配音。想来,几位施展诙谐的声音描绘能力,必将调动全国卡通片粉丝“与狼共舞”,开年伊始,却也是相当给力的精彩一幕!

  “嫁”入金信子三年累出硕果的金海心是内地歌坛中生代的佼佼者,“金氏唱腔”成名立腕多年,好歌多多,也曾在各大奖项摘得桂冠。此番配音工作却非头一次“吃螃蟹”,多年前一部好莱坞梦工厂出品的卡通片《马达加斯加》,金海心为那只肥胖大河马的配音就赢得满堂彩。而今,这部卡通片《丛林有情狼》的配音工作也正是海心最擅长不过的领域,与李扬老师和肥仔聪的片中对话也是我们最期待的。这几位原本就不是纯粹的幕后人员,影迷通常会将他们本人的艺术形象与片中声音对号,想来一定非常有趣。

  《丛林有情狼》即将公映,全国的影迷朋友一定不可错过这部属于2011春天的精彩之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