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滨江高新区三部动漫作品入围广电总局优秀国产动画片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9:36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在国家广电总局推荐命名的2010年度第四批优秀国产动画片中,杭州宏梦卡通发展有限公司制作的动画片《童话王国历险记》、《虹猫蓝兔勇者归来》以及杭州时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鞠萍姐姐讲故事》名列其中。
  
《童话王国历险记》将数学常识融入经典童话故事中,讲述了虹猫蓝兔的奇妙旅行和各种奇遇;全片在活泼有趣的气氛中传播知识,同时配有一系列朗朗上口的儿歌,适合儿童观众观看。《虹猫蓝兔勇者归来》讲述脱去英雄光环的虹猫蓝兔在冒险历程中继续磨炼和超越自己的少年励志故事,画面制作精美,富有中国元素。《鞠萍姐姐讲故事》以鞠萍姐姐讲故事的方式,每集一个故事,情节生动、思想健康,传播真诚善良、谦让宽容、团结友爱等优良品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