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梦工厂制作动画片《有缺陷的小狗》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9:31 | 来源: 少儿台


  梦工厂动画宣布,将把普利策奖得主、著名插画家伯克利·布雷思德(Berkeley Breathed)创作的故事连环画《有缺陷的小狗》(Flawed Dogs)拍摄成动画片。
  
  《有缺陷的小狗》(Flawed Dogs:The Year-End Left over sat the Piddleton ‘Last Chance‘ Dog Pound)是受到宠物过剩问题的启发创作的。每年都有成千上万健康的宠物因为没有人领养而在动物庇护所郁郁而终,还有一半呆在庇护所没人要的宠物不得不实施安乐死。本书讲述的就是这些动物的故事。
  
  伯克利·布雷思德是著名长篇连环漫画《布鲁姆县城》(Bloom County)的作者,他的另一部作品《火星需要妈妈》(Mars Needs Moms)已经被迪士尼改编成动画片,将于今年3月11日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