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俄罗斯探讨建立动画发展国家政策体系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9:30 | 来源: 少儿台

     2月16日,一场主题为“俄罗斯动画期待国家政策体系”的多媒体圆桌会议在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的记者俱乐部举行。
  
  据报道,此次圆桌会议旨在讨论俄联邦国家电影基金会确立的俄罗斯电影发展规划及相关议题,其中包括扶持儿童和青少年电影的发展。如今,俄罗斯动画电影完全依赖于政府支持,但这种扶持主要扶持动画制作公司的运营,而不是面向俄罗斯动画业的整体发展。此次圆桌会议讨论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为俄罗斯动画电影发展建立一个综合性国家政策体系,包括公共财政扶持机制和评估标准。
  
  俄罗斯文化部官员、俄联邦国家电影基金会执行副会长、俄罗斯动画电影知名导演和制片人、动画公司总裁,以及俄罗斯苏兹达尔动画电影节主席和动画电影研究学者出席了此次圆桌会议,并参加会议讨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