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GOSICK》片头曲唱片问世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9:30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哥伦比亚唱片公司近日宣布,将于今年3月2日推出电视动画《GOSICK》片头主题曲的单曲唱片《Destin Histoire》。

  《GOSICK》是根据日本推理小说作家樱庭一树创作的同名轻小说改编的电视动画作品。该动画以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欧洲为舞台,描写了日本留学生久城一弥与同年级少女维多莉卡通过推理解决各种事件的故事。这部动画于今年1月开播,至今仍在播出之中。


  《GOSICK》的片头主题曲《Destin Histoire》是一首轻快而富于速度感的摇滚风格歌曲,表现了“少年与少女的相遇使命运之轮开始转动”的主题。演唱这首歌曲的吉木理沙是一位广泛活跃于各领域的日本歌手,不仅会唱流行歌曲,还擅长民谣和日本演歌。

  日本哥伦比亚唱片公司本次推出的CD唱片采用豪华的双层封面。除《Destin Histoire》外,唱片中还将收录伴曲《在有限的世界里》以及这两首歌的卡拉OK曲。据悉,该唱片的首批限定盘中还将附送一张收录了《Destin Histoire》宣传影像的特别DVD。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