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斯坦·李和杰克·科比荣获美国漫画行业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10:56 | 来源: 少儿台

  中漫网讯(冉风据外电报道) 美国当代漫画大师斯坦·李和杰克·科比日前分获美国漫画零售商联盟颁发的漫画业年度大奖——“行业感谢奖”和“行业感谢纪念奖”。他们二人是从众多被提名的优秀漫画家中选定而获此殊荣。

  斯坦·李是美国漫画史上的传奇人物,美国漫画出版巨头“惊奇漫画”旗下90%的漫画人物都留有他的创作心力,诸如《蜘蛛侠》、《绿巨人》、《X战警》、《神奇超人四人战队》和《钢铁侠》等享誉世界的经典漫画。

  杰克·科比与斯坦·李齐名,不仅是漫画家,还是编辑和编剧,有“国王”的绰号。

  美国漫画零售商联盟在达拉斯举行年会,并宣布此消息。这是美国漫画零售商联盟第二年颁发该大奖。上届大奖授予了保罗·勒维茨和卡罗尔·卡利什。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