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人气漫画《宇宙兄弟》有望改编电影 小栗旬主演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10:56 | 来源: 少儿台

  据《日刊SUNDAY》杂志报道称,近日采访相关知情人透露,在讲谈社杂志《MORNING》连载的人气漫画《宇宙兄弟》有望改编为真人版电影,由著名影星小栗旬和冈田将生主演。

  《宇宙兄弟》是漫画家小山宙哉2008年1月开始连载的一部人气作品,到目前为止漫画单行本已经发行12卷,书迷众多一直期待电影化。故事的主角是一对兄弟,两人儿时立下誓约要上太空,后来弟弟成了第一个将登陆月球的日本人,可是哥哥却被公司开除,直到他接到弟弟的鼓励来信,才重新鼓起勇气。一位电影业界人士说:“这部作品确实准备改编成电影,也已经有了出不行动,主演决定是小栗旬和冈田将生。5月7日上映的小栗旬主演的《岳》也是漫画改编作品。”

  这位业界人士称,《宇宙兄弟》现在还在连载,这个时期制作电影可以使用和原著不同的故事设定,漫画以哥哥这条线为主,电影则同时着重于兄弟两个人。不过一些业内人士也担心这样的设定会引起原著粉丝的不满。小栗旬和冈田将生是年轻演员中的实力派,非常有票房号召力,他们强强联手制作的电影非常令人期待。

小栗旬

冈田将生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