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愤怒小鸟入驻腾讯微博 首启中国市场营销战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10:56 | 来源: 少儿台

 2010全世界最火热的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近日正式进驻腾讯微博,其开发商Rovio Mobile表示,公司一直对中国市场具有浓厚兴趣,将于4月27日来华参加2011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寻找合作伙伴。

  此前《愤怒的小鸟》在App Store发布中文版,但国内一直缺乏其官方的声音,其4月份的来华与此次在腾讯开微博,是《愤怒的小鸟》官方首次在中国市场开展营销行为。

  截至发稿,《愤怒的小鸟》最新微博是在今天04:19发布,宣布免费版Angry Birds Seasons Free已更新到1.2.0,带来了可爱的情人节关卡。前天适逢西方情人节,《愤怒的小鸟》应景在腾讯微博上发布系列情人节贺卡图片。

《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正式入驻腾讯微博

  来华目地:寻觅合作伙伴

  《愤怒的小鸟》是2010年全平台最火爆的游戏,这款风靡世界的手机游戏创造了多项辉煌战绩:在iPhone和iPad应用总下载量排名第1;在Android手机的下载量达到了500万次。截至2010年12月,该款游戏在智能手机的下载量高达5000万次以上。

  据悉,其开发商Rovio Mobile全球市场拓展总经理Peter Vesterbacka就明确表示,对中国市场具有浓厚兴趣,希望4月份访华确定合作伙伴,合作对象主要包含三大类,移动运营商、终端厂商及第三方平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