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七年巨制《给小桃的信》明年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4:21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近日宣布,将于2012年上映动画电影大作《给小桃的信》。这部动画采取全手绘制作,从策划到制作总共历时7年时间。
  
  这条消息于2月15日在Production I.G的上级公司I.G Port的官方网站上发表。此外,同一天举行的角川电影新作发表会上也介绍了这部新片。《给小桃的信》将于2012年通过角川电影的发行渠道在日本全国上映。
  
  动画电影《给小桃的信》的核心命题是“人,是为了向珍视的人传达心中情感而活着的”。本片故事的舞台是日本濑户内海沿岸的一处乡村,主人公小桃是一位失去了父亲的少女,她和母亲两人来到了这片被大自然所环抱的土地上。有一天,小桃在屋子的天花板上发现了一册古书,从此,一些奇妙的事情开始在她身边发生。
  
  《给小桃的信》受到关注,是因为这部影片汇聚了日本顶尖的动画制作阵容。本片导演冲浦启之曾经于2000年凭借《人狼JIN-ROH》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给小桃的信》是他相隔11年执导的新作。与《人狼JIN-ROH》的幻想风格不同,《给小桃的信》旨在表现温馨情感,这种路线转变成了本片议论的焦点。
  
  本片的作画总监安藤雅司曾在《幽灵公主》《千与千寻》《红辣椒》等代表日本动画的名作中担任同样职务,而美术总监则起用了活跃于《魔女宅急便》的大野广司。
  
  除此之外,《AKIRA》的井上俊之、《猫之报恩》的井上锐、《EVA新剧场版:破》的本田雄、《INNOCENCE》的西尾铁也、《夏日大作战》的青山浩行等动画师也被编进了制作组中。由这样一群日本动画界的精英花费7年制作而成的影片,其影像水平确实值得期待。
  
  Production I.G公司宣称,《给小桃的信》将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影片,适合各年龄层观众前往观看。Production I.G公司近年来很重视大众化作品的制作,《弃宝之岛:遥与魔法镜》《如果杜拉》等作品都得到了很高评价。可以想象,在2012年的日本动画电影市场中,《给小桃的信》势必成为影迷们集中关注的作品。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