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洛阳举行第二界动漫cosplay比赛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4:20 | 来源: 少儿台

       2月12日至13日,洛阳第二届动漫Cosplay比赛在万达广场室内步行街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这场题为“糖果色的天空”Cosplay比赛由洛阳市一些热爱动漫的年轻人发起,他们希望通过扮演动画片、漫画书或者电影里的角色,来展示他们的内心世界和青春风采,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动漫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及思想火花。

  Cosplay源于欧美,发展于日本,近几年在我国一些一线城市的年轻人中非常流行。洛阳市目前有30个左右动漫社团,参加本届比赛的25个社团中有近20个来自洛阳市,其他的来自郑州、开封、新乡等地。本次比赛共有300余名参赛者参加,他们共表演了40个作品。

  最终,比赛决出了团体、个人赛的第一名,优秀奖以及最佳剧情奖和最佳服装道具奖等。来自洛阳市的sco动漫社获得团体第一名,获胜者们表示,希望更多喜好动漫的年轻人加入他们的队伍。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