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动漫集团欲在松山湖建研发基地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4:20 | 来源: 少儿台

       13日,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高层第三次到松山湖实地考察,并表示有意向在松山湖投资50亿元,共同推动东莞建设成为“中国动漫产业最佳对接平台”。
  
  有意开发众多产业项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道平会见了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高层代表。该集体目前是国内最大的动漫集团公司,是国家级动漫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集团计划投资超过50亿元,在松山湖开发建设孙悟空动漫连锁乐园、动漫高端策划、高端培训和创意设计基地等产业项目。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扬说:“因为玩具是作为动漫的衍生产品,是动漫产业最终产生经济效益的区域,那么东莞是全世界最多的玩具厂商集散地,有五千多家玩具厂商在东莞。”
  
  中国动漫研究生院或设在东莞
  
  据透露,该集团在松山湖的投资项目中,除了涵盖东莞所需要的创意设计这一动漫产业高端环节外,也将为东莞解决高端动漫人才引进的难题。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扬说:“我们现在搞一个中国动漫高端人才培训,也就是说中国动漫的研究生院设在东莞,这样国际上的一些专家去到香港,我们再请到东莞。”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